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关于欧洲留学建议,求助

关于欧洲留学建议,求助

作者 行09o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我今年研二升研三,本科是北京的一所211学校,然后研究生是国内一所较好的985学校。本科gpa3.17,研究生gpa3.2,考过一次雅思,成绩只有6分,所以又报了9月底的一次。目前有一篇文章在投,属于SCi一区的文章,但是距离接收的话,至少还要2个月。

我想申请欧洲的学校,但是目前还没开始找老师,因为我学的是材料专业,之前查过材料学科的全球排名。对本行业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但是不知道自己可以报哪样的学校。

关于CSC,之前跟一个出国留学的师兄沟通过,他去的德国,就是我们学校的学生申请CSC,一般都可以过,没有雅思成绩也能过。

希望各位指点一下:1.我的情况应该申请什么样的学校,2.联系国外老师应该什么时候开始进行,3.有没有时间截点之类的东西可以参考一下。

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gladiatoryxn

    我和你情况差不多,去欧洲的话,感觉陶瓷现在是不是早了点

  • 天韵辰光

    如果走csc的话,不着急的,要是找全奖,找职位比陶瓷靠谱。

  • 天韵辰光

    另外你现在文章没出来的话,基本上全奖不会有什么人回复你的,即使到了面试那一关,也很容易去当分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