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IEEE Transactions文章收到accept通知之后,在提交final paper的时候可以修改单位吗。

IEEE Transactions文章收到accept通知之后,在提交final paper的时候可以修改单位吗。

作者 xiayang14551
来源: 小木虫 1900 38 举报帖子
+关注

刚有一篇文本被 IEEE Transactions  接收,刚收到接受邮件,让提交最终版本,因为毕业之后已经更换单位,想用新单位替换原来的学校。
在提交final paper的时候可以修改单位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perhunter

    楼主的研究工作是在学校完成的,涉及到论文的归属问题,在提交final paper的时候不能更改第一单位,但可以增加新单位为第二单位。

  • daerduoyan

    得看导师同意不同意吧

  • xiayang14551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aerduoyan at 2017-08-21 20:33:16
    得看导师同意不同意吧

    导师已经同意,但是担心期刊不会同意

  • 图像猫

    关注

  • 青椒上路

    可以改

  • jsjliuyun

    羡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