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哈工大招2018年入学博士1-2人,(流体力学,传热传质,计算流体力学方向)

哈工大招2018年入学博士1-2人,(流体力学,传热传质,计算流体力学方向)

作者 harbinyg
来源: 小木虫 2000 40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任研究员吴健(博士生导师,哈工大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教授岗),今年四月我回国工作,处在建实验室和团队起步过程中。2018年,我这里有1-2个博士生名额,希望博士课题围绕着以下三个方面中的任意一个展开:(1)基于低温等离子体的流动控制,(2)电场驱动液体流动及其强化传热应用,(3)颗粒ˉ流体两相电流体动力学基础及应用研究展开。
详细信息,请看以下链接:


[ Last edited by harbinyg on 2017-8-24 at 23:0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