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食品科学方向,第一次投稿,研究小麦面筋蛋白酶改性,求推荐2个国外比较好的审稿人

食品科学方向,第一次投稿,研究小麦面筋蛋白酶改性,求推荐2个国外比较好的审稿人

作者 wangshumin55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第一次投稿,明年毕业,打算申请外校的博士,急需英文文章,我打算投的这篇文章创新性不是特别大,老板一直让投Food chemistry,我就先试一试吧,求助各位网友给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审稿人,不要太牛的审稿人,有点怕怕;我的研究方向是小麦面筋蛋白酶改性。另外想知道如何查找好的审稿人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perhunter

    楼主可以推荐参考文献的通讯作者,期刊的编委,或者与导师有学术交流的同领域专家作为审稿人。
    ps. 楼主推荐的审稿人编辑有可能用,也有可能不用,推荐的审稿人最好是不同国家的。

  • ipublish_SCI

    There is a lot of information about enzymatic modification of gluten. For reviewers, another option I would suggest you go to PubMed and find "reviews" articles. Then look for the authors of these articles and you have good "reviewers". Us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make a list of at least 5 or 6.

    If you need any other suggestion, just le me know.

  • sesame_oil

    一般是从你的文章的参考文献的文章的作者中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