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配合网络监管,请大家注意发帖及回帖内容。

配合网络监管,请大家注意发帖及回帖内容。

作者 Syse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近期将对帖子内容进行整治,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依据如下:

引用回帖:
各位 接监管部门的通知,近期会对网络上涉黄、性暗示等图片、段子进行整治。
再次强调,任何版块均不允许发布擦边性的话题。

对于擦边性的话题,大家可以举报自己之前的发帖(鉴于规定是刚出的,故只做删帖处理,不会处罚。),举报他人(举报有奖)。
大家都是为了论坛能够继续存在下去,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所以还请大家积极配合,十分感谢。


除此之外,还需要强调下:
1.论坛禁止讨论政治相关内容。(这个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因此被封号,也避免论坛受到影响!)
2.论坛禁止辱骂他人,使用不文明词汇。(禁止使用任何具有强烈攻击性,性别歧视,地域歧视等违规词汇,禁止撕逼!)
3.禁止以论坛的名义进行欺骗行为。(大家交友需谨慎,论坛不对交友不慎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违反规定的,只能说声抱歉,处理不会手软。
版主有权对违规帖违规程度进行屏蔽、删帖、违规存档、版块禁访、禁言、封号等操作。
希望大家和谐文明愉快地交流。

解释权归版主所有。望大家知悉!
即日起实行,祝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anoooooo

    举报个帖子给了我一个金币,好感动

  • Sysen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eanoooooo at 2017-08-14 10:52:33
    举报个帖子给了我一个金币,好感动

    多举报多给金币

  • ys8967

    是应该整治一下环境了,什么都往上发也不是太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