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怎么没有审稿意见?

怎么没有审稿意见?

作者 天山秋霜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 第一次投稿一个SCI 稿件审了45天后昨晚显示审稿完毕 今早投稿系统里的status栏目显示rejected 但是邮件栏目里显示的是 no decision made, 并且我的邮箱里也没有收到任何审稿人意见。 请问大家这是什么情况。这边文章写得还是蛮认真的,就是被毙掉的话,真希望能看到审稿人的意见。另一问题是,像这种情况,可以和谁联系,索要审稿意见?也想看看稿件那里有不足呢!会不会编辑看了审稿意见,觉得文章不好然后就毙掉了,但是还没来得及写拒稿理由?按理说,经过审稿后,大修,小修,直接拒稿,都应该会收到审稿意见的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ifengtaxue

    你别那么着急,又见肯定是马上就会受到的

  • 梦居安

    有审稿意见的,在投稿系统里头吧,找找,可以自己在线预览下。

  • armstronglet

    有个别期刊是没有审稿意见的,要么拒,要么收,不知道LZ投的是不是这种期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