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编制内中学教师or高校合同制临聘教师

编制内中学教师or高校合同制临聘教师

作者 verna702
来源: 小木虫 3250 6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小硕,性别女,2017年毕业,有编制的中学教师和一所专科学校的合同制临聘教师如何选择,专科的发展前景如何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人民导师

    果断编制内,起码你有尊严,家长学生都会把你当回事。如果去专科学校,没编制,睡都不会把你当回事。

  • 人民导师

    我看了看,类似的帖子你连续发了三个,大家都众口一词建议中学,你还继续发,无非是想让人同意你去专科。说句不好听的,你去专科能得到唯一的东西就是个所谓的高校教师的虚名,然并卵,没有任何用处。

  • 人民导师

    专科也有层次之分,第一梯队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高专,第二梯队叫国家骨干计划,第三类是省级示范,第四累就是省级普通学校,第五是地市普通高职。不同学校不能一概而论

  • 人民导师

    如果有编制倒还罢了,问题是你去高职专科还没有编制,有什么意义呢?

  • 人民导师

    高职大专,如果你没有编制,注定就是三等公民,脏活累活都是你的,沾光的事儿没你的份儿。在领导看来,你不属于自己人,在同事看来,你就是个临时工。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