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关于自然基金经费使用

关于自然基金经费使用

作者 开拓者ING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论坛上有人询问4年期面上的经费拨款分段比例,有的说60%,有的说50%。想问一下有经验的高人,是不是经费拨下来之后,主持人就可以把费用都取出来?还是只能靠一些票据一批一批的把费用报出来?是先有钱还是先有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ruiliany

    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用款!!!

  • nicer

    引用回帖:
    1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开拓者ING at 2011-09-01 09:45:05:
    看到论坛上有人询问4年期面上的经费拨款分段比例,有的说60%,有的说50%。想问一下有经验的高人,是不是经费拨下来之后,主持人就可以把费用都取出来?还是只能靠一些票据一批一批的把费用报出来?是先有钱还是先 ...

    去报销啊,怎么可能都取出来?

    大笔经费支出倒是可以先借款,去单位办借款手续,后用发票冲账

  • qyb1976

    这些费用可以慢慢报销,绝不可以一次性取出来的,钱是拨到单位财务上而不是你个人工资卡上,当你花了一部分钱,拿着票据去报,如果没钱花,你可以到财务处先借钱,然后拿票据来冲。

  • 开拓者ING

    帖子真精彩!
    已经收录到淘贴专辑《自然基金申请相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