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的博士申请?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的博士申请?

作者 bright1993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刚提交了城大的博士申请,想申请学校的那个postgraduate studentship,但是这个奖学金需要government funded,我就不太明白了,这个奖学金不是学校资助的吗?当时递交申请的时候也没有让选,只是在图中显示的source of funding上选了government funded,请问这样算是提交了对那个studentship的申请了吗?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想念ta

    我还没申请,先联系的导师?想问楼主已经联系好老师了吗?

  • wind19920222

    请问申请香港的大学需要语言要求吗?托福雅思六级之类的

  • AaronTheMage

    CityU的奖学金大致份两种,一个是港政府资助的HKPFS(Hong Kong PhD Fellowship)需要另外申请和单独提交;另一种是Postgraduate studentship,也就是学校发的奖学金,这种是不需要单独申请的。你如果不想申请HKPFS,现在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 kepleru

    请问楼主申请的什么时候入学啊?

  • yanquanbiao

    楼主是春季入学嘛

  • dongdong6

    都是政府自助。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