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青基再不中,无颜见江东父老!

青基再不中,无颜见江东父老!

作者 yuqingwang
来源: 小木虫 4650 93 举报帖子
+关注

转眼间博士毕业5年了,背景较差,一般的二本毕业,普通211硕博,经历了两年国内中科院博士后,在普通的一本高校就职。

还算知趣,博士期间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实验室里,博士后期间也是如此。科研积累方面,与同龄人相比不自卑,加上导师一直要求追踪前沿,一共发表中科院一区论文6篇一作者,二区应该有10个一作者。

谈及基金,可谓是心有余悸。第一年申请3B2C,没上会;第二年ABBBC,上会未过;今年三战,若不中,职称各方面将被年轻人超越,亚历山大,感觉无颜再见博士博士后导师和朋友;

总结:第一年基金书写不好,第二年让博士博士后导师都修改了,网评有说创新点不足,不予资助。

今年第三年,不可以不过啊。否则1区论文就没有时效性了啊!

ps: 小号吐槽一下,没有假消息,也不算负能量。希望能激励到更多的朋友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comm

    楼主挺厉害,基金可不是那么好中,竞争激烈呀,祝福~

  • tryytr

    这个论文数量,去申请面上都足够了。

  • doctor123

    这个水平,早晚都会的,好好修炼

  • vmuch520

    现在没有说要近5年啊,为啥没有时效性?基础不会过时啊,代表作一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