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文章修回,不太明白审稿人的意见,求大神指教!

文章修回,不太明白审稿人的意见,求大神指教!

作者 leozym
来源: 小木虫 1750 3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小硕一枚,第一次投稿,近期修回,大修,但是不明白审稿人的意见,请大家帮忙看看什么意思,在此谢过!审稿人意见如下:
     1. The introduction section need to be further modified in order to fit the Journal. The separation content should be the main content in the paper. Thus, the title and introduction section should incline more to the separation science idea. The novelty of the manuscript need to clearly be expressed and emphasize. In fact the manuscript may not suitable to the XXX(杂志) in the existing form.
     2. In the section 2.7, the references should be marked.
     3. The reference need to be update. The literature of nearly five years is not enough.
     4. In Conclusion section, more crucial data should be involved to support the conclusion.
     前面三点都好理解,但是第四条意见有些不懂,是让补做实验吗?
     另,修回的意见只有一个审稿人的意见,通常不是应该三个审稿人吗?有虫友经历过吗?再次谢谢大家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eozym

    补充一下,我是药物分析方向的文章

  • wangxiaomail

    1.审稿人意思的确是让你提供更多关键性的数据来支持你的结论,如果楼主有就最好放上,如果好补(一个月以内能补上)也应当提供,如果不好补,建议去掉相关缺少数据支撑的结论性表述。
    2.只有一个审稿意见是很常见的。有可能是其他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意见,但编辑觉得现有的意见足够了;也有可能是其他审稿人没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只说了好或者不好,编辑认为可以不发给你;另外,很多期刊都会让审稿人填两份意见,一份是只给作者的,另一份是只给编辑的,如果审稿人只写了给编辑那一份,你就看不到。总的来讲,一般如果只有一个审稿人意见都是偏乐观的情况,且楼主得到的意见可以看出接受的希望还是很大。

  • cichee

    这是说你的结论部分漏掉一些文章里面阐述了的重要数据

  • cichee

    结论没有很好的文章概括重要内容

  • zhaobaikejia

    总结写的不全面,应该把更多的信息都写上

  • nono2009

    第4点,需要你在结论部分加入关键数据以支持结论,例如可以写“性能改善了15%”,而不是说“性能有显著改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