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辞职后 还能不能去高校

辞职后 还能不能去高校

作者 laoli8806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去年博士毕业,延期了两年,对自己科研能力有怀疑,但是还是很想去高校,所以投了一个东部211高校,以为中不了,但是莫名其妙的中了,当时距离投简历已经过去2个月了,期间找了东部某军工研究所,并且已经入职,考虑到高校非升即走,感觉压力很大,就继续留下研究所上班了。
入职军工研究所后,就没有和该211高校再联系,也没有拒绝说不去,高校也没有催过入职,就放在这了。
可是在军工研究所上班一段时间,非常不喜欢,体制老化,加班严重,待遇并没有传说中的好,每天一大堆杂事,想离开再去学校。
这个时间辞职,已经离中211高校的录用八九个月,请问还能联系高校去入职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mybuct

    不说别的,这个时候你已经不是应届毕业生的身份了,一切需要重新考虑。并且高校招人一般都有时间限制,在时间节点前未报到者视作放弃。

  • 大力将军

    这么长时间了,问问吧

  • muzi0104

    1111111111

  • 眼镜片1

    人家肯定视作你为自动放弃了,而且对你如果确实感兴趣也会主动和你联系的。所以这个学校其实对楼主并不是那么感兴趣。另,高校里面机制也比较僵化,工作这事,哪个行业单位其实都是围城,楼主三思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