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申请博后的时候推荐人的问题

申请博后的时候推荐人的问题

作者 sageyaya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今年生物博士毕业了,准备申请欧洲或者澳大利亚的博后,看到都是需要写至少2个以上的推荐人联系方式;因为是瞒着博士老板(他给推荐国内一985师资博后,待遇少的可怜),所以不想联系以及麻烦老板,另有硕士期间老板可以作为推荐人之一,另一个合作老板由于想让我去他那里工作(工作苦待遇少),也不能找他当推荐人,所以问题来了,怎么办?

或者写了他们的联系方式,申请博后的时候他们一定会联系推荐人么?

此外,有没有推荐的博后位置啊?肿瘤机制研究以及药物抗肿瘤方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IanFamor

    还是和老板说实话吧,不说就等于得罪了,日后如何相见?说明白了,他应该会理解而且会帮你!

  • wolveshunter

    最好是告诉你现在的老板,他不肯推荐是他的事,你再找别人。学术圈子就那么大,人家问起你博导是谁,十有八九会问他对你评价,到时候他再给你说点坏话。(都不用说坏话,不帮你说好话对你的影响都很大)。老外都很看重推荐的,有时候租房子都要推荐信,所以这个事情一定要处理好,绝不能得罪你老板

  • lanlihua_011

    天哪 师资薄厚都不去

  • hang-shen

    同意二楼观点,除非没找你要推荐信,找你要的话,博士导师的推荐信基本上是躲不过的。十分理解楼主的感受,但最好还是不要瞒着你导师了,迟早会知道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