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质粒酶切电泳条带异常?

质粒酶切电泳条带异常?

作者 无花草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小弟最近做质粒酶切,发现酶切后质粒电泳条带不是正常的整齐的“一”字型,感觉坑坑洼洼的,是没有酶切完全吗?
见附件图:泳道(编号)3和7是质粒酶切电泳,4和8是未切质粒电泳对照。泳道1和5是PCR酶切电泳,2和6是未切PCR未切电泳对照。
结果发现,质粒酶切电泳条带(泳道3和7)不想泳道1和5酶切那样整齐的“一”字型条带,是质粒未酶切完全吗?但是不可能是酶量不足啊,如1和3的酶量是一样的,肯定1中PCR产物比3中质粒的摩尔量更大吧,1都能酶切完全。请教下各位大神,有碰到这种情况吗,是怎么回事呢?

质粒酶切电泳条带异常?
2017-07-19 15 时 56 分[2017.7.18()] 拷贝.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