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本人学校的项目去英国交流6个月,做研究,申请的访问学生签证被拒

本人学校的项目去英国交流6个月,做研究,申请的访问学生签证被拒

作者 某人人人啊人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学校的项目去英国大学交流6个月,做研究,本人现在研二。申请访问学生签证,递交材料如下:
1.邀请信(注意是老师写的,不是学校)
2.户口本
3.在读证明
4.准假证明
5.肺结核证明
6.资金证明

被拒理由如下图一,图二是老师邀请信。

请问1.我不是办错了签证类型,应该办短期学生签证,如果这样,现在改签证类型,被拒签可能性大吗?(邀请信可以重新写)
2.现在我应该怎样做可以提高签证通过率?

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lexandre

    我之前是法国在读博士,去英国某大学课题组交流半年,也是做研究不上课,申请的short-term student visa通过了,建议你联系好英国高校负责相关事宜的秘书,咨询下他们你应该申请的签证类型,

  • zhouqi0903

    半年及以下不是可以直接走旅游签证的吗,半年以上以前如果有那个号还可以T5,9

  • sunyiah

    信上很明确了啊,人家认为你是去工作的,不是"visitor",要换一种签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