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求助一个简单的切换系统Simulink仿真图

求助一个简单的切换系统Simulink仿真图

作者 xgybq321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小弟第一次做切换系统的仿真,对切换系统的切换模块与连线完全不懂,求助各位大神,能不能发一张简单的切换系统仿真图给小弟借鉴一下,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kai5005

    可以使用simulink中的matlab function自己定义切换。
    可以使用switch 切换,
    可以使用trigger触发切换。
    具体看要求了。

  • youandiandhe

    我之前弄了一下马尔科夫奇异跳变系统,马尔科夫跳变也是一个切换规则,切换子系统的参数A,B等均同时发生切换变化的话,那么它的状态,输出等也均同时发生变化,我是绘制切换后的状态响应,直接通过状态切换就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了,可以一起交流。

  • siempre

    尝试用s函数试试,在derivative或update函数中根据切换规则改写系统矩阵。至于是derivative或update,依据你的系统而定,连续系统用前者,离散系统用后者。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