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上海交通大学]付宇卓教授课题组招收计算机方向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

[上海交通大学]付宇卓教授课题组招收计算机方向201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

作者 louisa_leer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官方报名系统已经开放,统一面试时间预计为4月中旬,欢迎各位同学报名。
详细说明见:http://yzb.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423

申请条件:
1.国内重点院校或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应届或历届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位除外);取得国外一流大学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或国内重点院校学术成就特别突出的全日制工程硕士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或新TOEFL≥90分或IELTS≥6.0。
说明:①对于个别非国家重点院校毕业或全国英语六级成绩不符合条件,但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特殊学术专长的考生,经所报考的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或以上的资深教授本人提出,相应学科招生委员会综合考核,成绩优异者也可以“申请入学”。②国内重点院校一般指“985工程”高校。招生类别为“全日制非在职”。
在境外攻读硕士学位的考生,须在复试阶段资格审查时提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验证。

课题负责人简介
付宇卓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微纳电子学系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实践中心主任。
长期从事SoC芯片系统结构设计、多核系统架构及互连方案定义、并行硬件加速结构设计等领域的研究。自2002年起先后参与国家863重大专项2项、总装预研1项、国家发改委国家工程中心1项、国家教育部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上海市教委1项等课题任务。以第一及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曾在诸多国际会议上担任大会副主席、分会场主席和审稿人。上海市经委集成电路项目组专家,上海市科委领域预见专家,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担任《计算机学报》、《半导体学报》、《小型微型计算机》、《北京大学学报》、《西安交通大学学报》、《上海交通大学学报》等刊物审稿人。

团队及研究方向
实验室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微电子大楼,现有讲师2名,近5年来已经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二十余人。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先进计算机体系结构、深度学习与并行加速技术、异构计算、硬件加速器设计

联系方式:yzfu@sjtu.edu.cn,来信请附个人简历及意向说明,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一路向前126

    我有意向,但是我六级没过,也没有paper

  • training722

    咦,居然有这种机会,我想真该去试试。

  • louisa_leer

    报名系统将于4月22日关闭,有意申请的同学可抓紧报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