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pplied surface science投稿

applied surface science投稿

作者 ccloveshumin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3月11日投稿。18日under review。而且还发过来一封邮件说一个审稿人同意审我们的稿子了。至今还是under review。在小木虫上看大家都说这个杂志审稿速度很快,这都一个月了还没动静。还有,难道真像有的朋友说的,这个杂志有时候就请一个审稿人?要不然邮件里怎么只说一个审稿人同意审我们的稿子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yq060512

    一般审稿周期两个月吧,不要急,等等看,这个杂志还是比较容易中的。

  • 眼镜片1

    你的速度很快了  我的都under review一个半月了 才找到一个审稿人  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  依然under review,

  • xuguocat

    既然有人审稿了,就等着吧。我的一个文章也是投这个上面,刚通知接收了,历时将近五个月吧。

  • wenzhiqin

    我也投了这个期刊,专家审稿之后悲剧了。大概1个半月,不过感觉这个期刊挺快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