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applied surface science投稿求助

applied surface science投稿求助

作者 李亚丽1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投了applied surface science已经半个月了,一直显示在编辑那里。没有显示送审,这是没有送审还是送审了没有更新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same_oil

    很可能没有更新啊,等等吧

  • yx19920522

    持续with editor说明编辑内部在讨论是否需要送审,半个月正常的,一个月的时候可以邮件问问,ASS速度还可以的

  • paperhunter

    Elsevier的期刊with editor半个月没消息属于正常情况,楼主的稿件目前处于格式审查阶段,通过以后才会送审。

  • lotuscsx

    可能是送审没有更新,也可能是真的还是编辑那里。无论怎么样半个月时间不长,耐心等待即可。

  • pku刘亮亮

    楼主做什么方向的?

  • peterflyer

    应该是还没有送审。这个阶段不超过一个月都算正常。技术审查和寻找足够数量的合适审稿人都需要时间。

  • sunnydingya

    我们实验室投这个的状态更新很快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