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文章长度要求的问题

文章长度要求的问题

作者 luzichuan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Acta materialia 的 “Guide for authors”里,Therefore, at the processing editor's discretion, manuscripts
which are longer than 25 double-spaced pages may be returned to the authors with a request that
they be shortened before being considered further (this upward limit includes references, tables,
figures and captions – everything except supplemental files and graphical abstracts).
要求双倍行距25页最多,可是我再怎么缩短也得28页,怎么办呢?实在是缩短不了了。另外,那个may be,是不是意味着这个要求不一定严格执行呢?在线等,急,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aperhunter

    建议楼主尽量按照要求缩短篇幅,比如可以把几张小图组合成一张大图,如果作者指南对字体大小没有要求,也可以将字体改为10磅。

  • 君子无剑

    论文投稿指南只看一般规则就好,本来编辑处理稿件就忙不过来,别期望会为你破例。不过这个既然只要求页数,不限制字数,那改字号、排版应该还能勉强过吧。

  • paperhunter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uzichuan at 2017-06-23 10:25:15
    字体12号,图片也都已经拼到一起了,可是还是超了三页。另外他那个may be是不是意味着不一定严格执行呢?但是我看的这个期刊最近的文章都很长,明显是超了的。
    ...

    字体改为10磅估计能够达到要求。篇幅限制主要针对初稿,楼主看到的很长的文章可能是在修改过程中超过25页的,如果初稿超过了很有可能被打回来修改,耽误时间。

  • 598878157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uzichuan at 2017-06-23 10:27:04
    字号12,双倍行距,三厘米页边幅,排版也做到极限了,总不能把图片弄得很小吧?
    ...

    可以把图片弄得很小,等过了资格审查这一关再把图片大小改回来,他们是不同的人负责不同的环节,资格审查过了才能送审,所以你投稿一定要严格按照杂志的格式要求,审稿意见回来以后,甚至proof的时候,你有的是机会修改回来。但是最初投稿的资格审查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