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外语 >有一段话自己翻译的不够完美,希望能有英语好的提供建议

有一段话自己翻译的不够完美,希望能有英语好的提供建议

作者 箱子太沉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Most of the microbial diversity on our planet cannot be cultivated, and remains inaccessible.
在我们星球上大多数的微生物多样性是不能培养的,并且仍然是无法了解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桑格格

    我们星球上的大部分微生物多样性是无法培养出来也是无法获得的。

  • peterflyer

    地球上绝大多数微生物的多样性不能够被人工改变的,并且对人类来讲其仍然保持着神秘性。

  • xiaofeilian

    人们很难培养和了解地球上微生物的多样性。

  • 箱子太沉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桑格格 at 2017-06-22 19:26:25
    我们星球上的大部分微生物多样性是无法培养出来也是无法获得的。

    无法给你金币,因为你没有应助

  • 箱子太沉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桑格格 at 2017-06-26 21:32:27
    it doesn't  matter
    ...

  • agar

    地球上多种多样的微生物中的大多数是无法培养的,并且仍然无法得到。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