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超级电容器比电容

超级电容器比电容

作者 tbsong
来源: 小木虫 1450 29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之前做自己制备的材料比电容很小,于是在晚上买了点可乐丽YP-50的活性炭用同样的方法做了电极,测试结果如图1(活性炭),5mv/s时,计算的到的比电容约为125F/g,这属于正常吗?
而自己的材料如图2,很小。但是相同的材料师兄以前做到了100多甚至200F/g。很是不解?
我的制备方法是活性材料:乙炔黑:PTFE为8:1:1,薄涂在8*8cm左右的泡沫镍上,每片负载质量约3-4mg,烘干1小时左右,用压片机10MPA压,继续烘干过夜,然后在三电极体系里测试,2M的KOH,铂电极为对电极。
我的材料是生物质炭(木屑生物质在600度下同氮气热解)和MnO复合,MnO含量约10-15%左右,BET比表面积约100左右,大家觉得这个材料靠谱吗?可能测出200的比电容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xhrm

    楼主,请问一下你的PTFE做粘结剂具体的操作步骤是什么呢,想学习一下,谢谢。

  • 小超伯约

    是不是多孔材料,如果BET只有200多,感觉电容应该不会很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