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锂电倍率性能测试的问题

锂电倍率性能测试的问题

作者 Mr_Lost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要对组装的扣式电池进行50 100 300 500mA/g不同电流密度进行倍率测试。实验室使用新威的恒电流充放电仪器有1mA 10mA 100mA。
请问,我是10mA的设多个循环测好,还是50mA/g使用1mA的机器循环20次后再用10mA量程的继续测接下来的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ujg0373

    可以在设置里多设几个循环,先测小电流的,在测大电流的。

  • shenchenerzi

    表示没看懂

  • Mr_Los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enchenerzi at 2014-01-18 14:36:19
    表示没看懂

    意思就是,要不要用小量程测小电流,大量程测大量程,还是直接用大量程测完

  • weibaobao

    你是想得到什么信息呢,表示问题不清晰

  • alsjiao

    还是先用小量程的,误差比较小。测试结束后转移到大量程,搁置几分钟再测其他的。

  • suchscience

    “恒电流充放电仪器有1mA 10mA 100mA ”应该是指仪器的量程,而你具体测试电流应该不能超过仪器量程。测试时一般要用0.2倍率循环几次,再测试其他倍率。如果你的材料导电率特差,可以降低测试倍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