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如何判断自己的本子是否上会呢?

如何判断自己的本子是否上会呢?

作者 lengjing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看到有的虫子说自己的是几A几B的,也有说是否上会的,我怎么不知道怎么判断呢?请虫友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engjing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chgyx at 2011-08-15 09:44:11:
    不能知道

    难道知道的都是有关系的虫子

  • allevon

    直接问科技处或国家基金委有内线的人!

  • cqycdwq

    通过基金委发给大家的专家评审意见前面部分应该可以看出自己的本子是到哪一步。

  • cqycdwq

    ***先生/女士:

        您好。今年***学科函评结果总体较好,在有限的经费条件下,资助项目有限。您申请的科学基金项目,经过初审、同行专家评议和学科评审组评审,今年未能获得批准,希望您能够理解。

    为了使科学基金评审工作更加客观、公正、透明,我们把同行评议意见全文反馈与您,该意见仅为今后申请项目提供参考。
       这个有“初审、同行专家评议和学科评审组评审”,应该是上会了,但会评没过,

  • cqycdwq

    ********先生/女士:
    您好。抱歉的通知,您今年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没有获准,现将函评专家的意见全文反馈给您。
    这种的话就应该是没上会!

  • cqycdwq

    以上为个人的看法,有些道理,但不一定完全正确,请LZ参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