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论文关键结论被人抢先发了,怎么办,急!!!!

论文关键结论被人抢先发了,怎么办,急!!!!

作者 Laker610
来源: 小木虫 1350 2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是快要毕业的博士,最近中一篇IEEE的letter,还没怎么高兴,就出了一件很郁闷的事。有个跟我做事研究生,未经我同意,把我的最后的照片和最后的结论在我之前已经投了国内的一个EI期刊,并已经被录用。把我气得吐血。

这两篇文章的具体情况是,我是做器件的,我主要讲了使用一种新材料制备器件,分析器件受新材料影响机理,结果器件性能得到了大幅提高,并配有实验照片。他的论文是中文,在我之前投的,主要讲了那种用于器件上的新材料制备的工艺条件,本来这都没关系,但他最后也说,使用这种材料,使器件性能有大幅提高,并使用了我的图片。

结果更让我吐血的是,跟老板反映,老板说他就用了我的图,而两篇文章角度不一样,用不同的过程得到相同的结论不存在学术不端问题。IEEE对图是有版权,所以让那学生把最后的图片换一个就OK了,但结论不改。

万幸的是,他的论文还有一段时间才刊出来,所以还有补救的余地。所以请教一下各位,这两篇论文是否叫做结论雷同,是否构成抄袭他人结论,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不想被IEEE加到黑名单。请各位一定帮帮忙,金币大大的有,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e30ke

    可以给编辑部发邮件,让他撤稿。

  • Laker610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ke30ke at 2011-05-29 16:59:07:
    可以给编辑部发邮件,让他撤稿。

    可是他在我之前投稿啊,再说他是第一作者,我给编辑说撤稿能有用吗?不过还是感谢你的回复

  • heattransfet

    EI只收录个摘要,没有全文吧

  • 刘子竑1234

    与研究生商量一下,让他撤稿,或者换成其他的图片。实在不行找老板,应该首先保证博士毕业。

  • Ben9908

    给编辑写信说明情况,这个研究生怎么能这么做啊

  • bear1984

    l两篇文章都有你的名字,我认为问题不大,不过你那个师弟得好好教训教训

  • Laker610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r1984 at 2011-05-29 17:24:36:
    l两篇文章都有你的名字,我认为问题不大,不过你那个师弟得好好教训教训

    都有我的名字算不算是自我抄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