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金申请 >请各位虫友帮忙看看,我每年需要换题目申请吗?

请各位虫友帮忙看看,我每年需要换题目申请吗?

作者 hututu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评审意见如下,我需要换个题目吗?按评审意见修改凝练出新的东西后,有没可能中?谢谢大家提宝贵意见。

一、关于你的项目的同行评议意见如下:   

<1> 1 利用的研究,目前已有较多的报道.
2 设计的研究工艺路线中既要用…又有…,工艺复杂,经济成本高,应用前景难以预料.
3 课题组组成人员所发表的文章中未见有与申请课题紧密相关的报道论文[color=](实际上我已在这方面发表一篇高影响因子的文章,列了7、8篇相关的SCI,可能评审专家没注意到这篇直接与课题紧密相关的文章) 4 研究的内容过多.
5 不同意资助.

  <2>…作为一种环保和高效的…预处理方法,一直是国内外的研究热点,…已有较多的研究数据,本项目有关内容没有突破以往的研究范围,创新性一般。
       研究内容与方案略显简单,本课题的亮点之一在于采用…,但是在研究内容与方案中对于机理和原因的探讨有待深化。研究方案中还应增设对…的研究。
    在实验经费的安排上,应分配一部分用于…的购置或者改进。

  <3> 课题提出利用…的思路具有一定理论研究价值。但是申请书未能充分阐述…的理论依据和研究进展,提出的研究方案很难阐明…的原因。其次,研究内容中…方面已经有了较多的研究,申请书未能凝练出创新的研究内容和思路。
综上,建议暂不资助。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ututu

    自己顶一下,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 angelkiss

    帮顶         

  • lzgot

    别人很难替你做决定,楼主还是根据专家意见,好好考虑有无改进的可能,再决定明年是否继续,现在为明年努力,即使换方向,也应该来得及,

  • dearlylove

    做些改进吧,进一步细化会好一些。

  • luoqi_1111

    其实三为评审人都直接或间接提到没有多少创新,我想这是关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