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有机 >求助核磁高手帮忙分析下该谱图中可能存在的东西

求助核磁高手帮忙分析下该谱图中可能存在的东西

作者 opb12365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氘代DMSO打的谱,H谱中 1.1ppm 2.5ppm 4.5ppm 中为不要的峰 C谱 30ppm 32ppm  56ppm 61ppm 68ppm是不要的峰 恕本人无能 希望大神高手们能帮忙分析分析 感激不尽

求助核磁高手帮忙分析下该谱图中可能存在的东西
2.JPG


求助核磁高手帮忙分析下该谱图中可能存在的东西-1
1.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pb12365

    忘了说了 就是想知道 1.1 2.5 4.5 出峰的东西是什么

  • 琳逸喏

    没有结构式想要用两个核磁铺图来推测结构?

  • 琳逸喏

    氢谱要处理下吧,需要有化学位移、积分以及耦合常数;碳谱要有化学位移。

  • celan

    楼主大意了吧,没有化学位移,没有积分,没提供测试仪器频率的图谱啊。

  • liguangren

    NMR之所以是测定化学结构的有力工具是因为它提供了几个与分子结构直接相关的参数:化学位移,偶合常数,积分与峰型等。在讨论结构问题时,不仅要把这些数据精确地提取出来,还要把如何得到那些数据的实验条件与技术(如:仪器使用的频率,溶剂,温度,重水交换等)列出来。在本论坛里有很多、很好的关于NMR与分子结构的问题,但是,由于没有提供必要数据,无法使讨论深入下去,也使参与者得不到应有的收获。
    我希望大家在他讨论时能提供完整的数据(当然在不违犯保密条例,及在导师或上级的同意下!),最好是原始数据(NMR),上传的图像要清淅,易于识别,

  • 1078235650

    至少得给出准确一些的位移值吧,H谱积分最好也给;另外要是能给出你这个东西是怎么得到的最好,接触过什么溶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