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学习 >English Phrasal Verbs in Use (Advanced) (2007)

English Phrasal Verbs in Use (Advanced) (2007)

作者 ye6229
来源: 小木虫 4550 91 举报帖子
+关注

现在分享资源,都要在开头写上最好的XX,这样才能吸引别人点进去看看,要是再加上“最好的,没有之一”,那简直就要让某类人垂涎欲滴了,再写上“权威”,“庄稼推荐”,“教授执笔”,“大师”级作品,“最新”“最全”“最有效的”XX学习方法,哇!那不管你上传的资源有多烂,都能成为这类人眼中的香饽饽,就算他们加班加点,也要 把大师们、教授类、庄稼级的“最新”“最全”“最有效”“最快速的”资源搞到手,然后继续去寻找和下载最最最最.........最,最烂的,却号称最好的,水货。上的当多了,也就对这些其实难副的假大空有了免疫力,但是看到“最最最”的字样还是最能激起他们心中的下载欲望,由此,我也学精了,以后上传资源一定要开头就是最好最新最牛等等字样,这样的话,也就省去我一连串的口水话去介绍这书是干什么的,这书有什么来历,总之,你只需说最好,准没错,所以,为了金币,我是不惜“最”字的可贵,多个“最”字就能多得几百个金币,何乐而不为呢!   就比方我要是推荐  深蓝词典  这款android软件,我一定要说它是中国有史以来,不不不,是全球有史以来最牛最稀奇的查词软件,我要是推荐 静读天下 这款android 软件,我一定要说它是全世界一流的阅读软件,kindle也算不了个啥,真的算不了啥,再比如,我要推荐深蓝词典,我一定要让拿出吹破牛皮的本事,别说什么三寸不烂之舌,就是要学好口吐金莲的本事再来推荐,就是要夸大其词才能引人注目,就是要言过其实才会成效显著。  总之,我也不知道我分享的资源是什么,总之总之,不是最新的!更不会是最好的。(这段话我会使用上百次,甚至上千次,好话不说二遍,我也说不来什么好话,所以只好多说几遍了。对此我深感抱歉但又毫无良策。)English Phrasal Verbs in Use (Advanced) (2007)
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