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高校如何选择,请大家建言??

高校如何选择,请大家建言??

作者 西楚霸王刘邦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在江浙一地级市二本,无硕士点,教授博士,文科,夫妻高校在编,还有服务期4年,42岁,不满服务期走人损失60-70万。
1、南京,浦口,学校排名200名左右,有博士点。爱人随调,安家费30万。南京城市好,学校尚可。
2、海南,师大,有博士点,安家费加房补,80万,爱人随调,怕海口太热,离家远,交通不便。
3、深圳某职业院校,还没详谈待遇,据说教授年税前50万左右,爱人雇员,深圳房价高,学校很差。
本人科研尚可,每年可以发一级期刊,估计4年后也不贬值,现单位离上海,杭州都近,区位不错,本人年收入20万左右。与领导关系尚可。
1、该不该离开?已经没有发展空间,高校竞争越来越激烈,过45岁是个坎。
2、如果离开,选哪一个??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haoyan1978

    岁数大了,不求啥发展了,做科研也累,地方好钱多就可以,要我选肯定是深圳

  • woaimimigdp

    过服务期了再考虑走不走

  • 西楚霸王刘邦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oaimimigdp at 2017-05-14 20:17:35
    过服务期了再考虑走不走

    我老婆也是这个想法,我怕过四年45岁以后贬值了,走不动!!

  • joshzxx

    楼主首先要为什么要走这一步,是嫌目前单位所在的城市不行,单位平台不行还是收入低。而你目前备选的几个各有利弊,城市好的单位不好,单位好的收入不高,想各方面都合心愿不可能,尤其要想到跳了这一步就可能要扎根了,全面考虑的话,南京这个挺好的,压力适中,房价不高,离你现在的居住地也近,深圳房价压力比较大,你就是收入三四十万买房子也不轻松,海南就拉倒吧,地方不行,要是我的话就选南京。弱弱问一句,楼主为什么要跳槽,跟领导关系不是也可以吗,你弄清楚了跳槽的原因答案就出来了。

  • 西楚霸王刘邦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oshzxx at 2017-05-14 21:23:57
    楼主首先要为什么要走这一步,是嫌目前单位所在的城市不行,单位平台不行还是收入低。而你目前备选的几个各有利弊,城市好的单位不好,单位好的收入不高,想各方面都合心愿不可能,尤其要想到跳了这一步就可能要扎根 ...

    谢谢,旁观者清,确实各有利弊,我想做博导,科研水平还不错,希望有机会申请省级人才,学者,嫌这个平台太低

  • 西楚霸王刘邦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oshzxx at 2017-05-14 21:47:49
    那就去南京吧,地方不错房价可以接受,学校平台也凑合,最起码比你目前的好多了,深圳那个根本就不是什么正规大学,海南你不会太适应的。你这个其实好选,只是现在违约金太高了,要不44岁的时候再考虑?那时候违约 ...

    谢谢,老婆不让动,说服务期满再动,去南京看看,不满意先不动!!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