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澳洲408访问学者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澳洲408访问学者签证需要哪些材料

作者 leokeeper
来源: 小木虫 700 14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本人已经拿到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了,但第一次办理澳洲签证,一片茫然。求刚办过的坛友帮忙,提供一下澳洲408访问学者签证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哪些材料需要公证。
非常感谢帮助啊,特奉上50金币,聊表心意。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51访学

    祝顺利

  • 向往、未来

    签证中心官网有个清单(408 applicant checklist),楼主可以参考下,但是我也正在办理,还在准备材料~~~可以一起学习,攻克

  • qbxyy

    问下大家,出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由哪里提供啊,派出所吗,他们有这项服务吗?

  • chenps1221

    其实听说无犯罪记录证明也有人没有提交,出生证明好像和身份证明是类似功能

  • g_glories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qbxyy at 2017-05-18 23:10:53
    问下大家,出生证明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由哪里提供啊,派出所吗,他们有这项服务吗?

    出生证明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如是学校集体户口另需提供集体户口首页),申请人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和结婚证复印件,申请人与父母的关系证明,出生证复印件(可由现在户籍所在地开,先到公证处领取咨询函,再回到现户籍所在地盖章)。 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由派出所开具,但如果是学生需要先从学院找辅导员签字后去保卫处盖章,然后到公证处拿无犯罪记录咨询函,带着这个盖章的文件和咨询函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我也在准备签证,刚办完这两项,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问题再联系

  • g_glories

    请问楼主是联培吗?我也刚通过CSC申请,由于签证改革,不确定是408,407还是500签证,您如果知道的话麻烦告知一声,谢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