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签证指南 >J1签证有效期内再去美国能停留多久?

J1签证有效期内再去美国能停留多久?

作者 Dorian_1102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去年办理的J1签证的有效期是2016年七月五号到2017年七月四号。去年的交流项目是2016年七月到十月,DS2019表上的日期是2016年七月十五到2016年十月十五,结束后我2016年十月中旬回的国,现在同一个单位再次邀请我于2017年7月去访问五个月,请问大家如果我在上个签证到期日前(2017.07.04)前去美国还要重新办理签证吗?如果不重新办理,入境官能够允许停留五个月吗?
因为现在办理签证时间很赶怕来不及,所以想找到最好不重新办签证的办法。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nibayer

    我不知道j1给多久。但是我拿e2在快到期前入境给了两年,你的如果可以给6个月以上应该没问题

  • ninibayer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orian_1102 at 2017-05-19 07:40:44
    谢谢回复!你是在机场入境时入境官给的吗?他们根据什么材料给的时间,我上次去怎么没啥印象他们给我停留美国的时间限制
    ...

    机场入境的时候。时间是根据你的签证给的。比如e2签证就是每次入境给两年的。B类签证是1天到6个月不等。停留时间是盖在入境章上的,你看看你的护照,上面肯定有记录的,他用笔写允许停留到什么时候,你也可以网上查你的i94,上面也有允许停留时间

  • Dorian_1102

    好的,谢谢!看到了,但章上手写的太草,分辨不清

  • yiyiiou

    你肯定要更新DS2019表,之前的表已经过期,入境的时候也许会被问来问去,不如再去签一次方便

  • Dorian_1102

    我现在美国那边单位就在更新DSDS2019表,日期是2017.07.01~2017.12.01。这样我在6.30号用上次的签证入境没问题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