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考研二战失败调剂到南华大学读市政工程研究生有没有必要去?

考研二战失败调剂到南华大学读市政工程研究生有没有必要去?

作者 一公世界
来源: 小木虫 11550 23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毕业于西北211院校新疆大学给排水专业,第一次考哈工大没考上,今年报考的湖南大学市政工程,今年高分扎堆被刷了下来,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二战时候没有调节好心态,特别颓废,和我一样水平的二战研友今年也考上了华科暖通研究生了,他第一年其实还没有考的好,我主要是被心态影响了,有好几个月都学不下去了。今年调剂到了南华大学市政工程专硕,是三年制的。湖南大学市政工程专硕是两年制的,我感觉自己如果再考一次肯定能考上。现在心里很纠结,到底是先去找工作再到9月份复习考研还是直接去南华大学读研,南华大学在湖南衡阳,地理位置不好,市政工程实力还可以,我被他们那最牛的导师谢水波导师接收了,但是作为一个不怎么出名的学校,我感觉去读研的价值不大,还不如再考一次去湖南大学读两年制的专硕来的踏实。现在我很纠结,年龄不小了,家境也不怎么样。但是市政工程去一个不怎么知名的学校读研是不是没前途,好多企业不能进?求各位给点建议,我该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执行者Alan

    首先强调一点,这个社会失败就失败了,没有理由!建议去读,青春浪费不起

  • carloz

    湖大口头说专硕两年 但是湖南大学的专硕一般都是读三年的,这个你可以问湖大人

  • luomahu

    你第二年为什么不接着考哈工大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