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安全和灾害类顶级期刊全部降为CSCD扩展,搞不懂这是在干吗?!

安全和灾害类顶级期刊全部降为CSCD扩展,搞不懂这是在干吗?!

作者 伤心地再不斩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2017-2018CSCD期刊中安全和灾害类的顶级期刊全部降为扩展。
自然灾害学报,安全与环境学报,中国安全科学学报全部降为扩展。
我想问,这是为什么?!难道搞安全,搞灾害就得这么苦逼,那干脆取消安全专业好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njiao1987

    我也发现了   开始以为只有  安全与环境学报降了  结果国字头的也降级了  不知道评价标准是什么  呵呵

  • 伤心地再不斩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jiao1987 at 2017-04-24 00:09:34
    我也发现了   开始以为只有  安全与环境学报降了  结果国字头的也降级了  不知道评价标准是什么  呵呵

    这真的是要赶尽杀绝啊,我们学院规定研究生必须要发表CSCD核心才能毕业,这下可好了,安全顶级期刊全部降为扩展,这些可都是国内安全类最牛的期刊了,TOP级别的。学安全的以后还上哪找CSCD核心啊,这还怎么毕业啊,突然感觉有点心灰意冷

  • chenjiao1987

    学校会根据情况调整的  你们去反应吧  加油! 我是环境的

  • xiehongtaode

    CSCD2017-2018哪里可以看到目录

  • lgd_yufenge

    什么叫扩展?

  • 飞扬zlm

    因为他作假,投他的文章不引用几篇他们期刊的一律pass,可见也不是啥好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