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科学 >三极管放大电路布线实物

三极管放大电路布线实物

作者 l1349224572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楼主想用9013三极管做一个信号放大电路,增益为15-20倍,共射,共基,射极偏置的电路都有试过,但是由于电路知识太少,加上经验不足,均以失败告终,有没有会三极管放大电路的虫虫啊,不是9013也行,求指导,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那抹星光

    去看看模拟电子技术这本书。简单易懂

  • 基极电流

    三极管放大电路是最基本的模拟电子电路,如果使用正确,应该能够成功。
    现在没有成功,有几个问题要搞清楚:
    1,要放大的是什么信号?最基本的放大电路可以放大的是低频交流(比如音频)信号。共射放大电路适合放大电压信号。为了让信号能耦合进放大电路,信号源的阻抗要与放大电路的输入阻抗匹配。
    2,三极管要放大,必须处于放大状态,所以静态工作点必须设置正确。
    3,为了保证信号在全动态范围内不失真,待放大的信号的电平要合适。教科书上的微变等效电路分析法只适合分析小信号的放大,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实际情况与模型(电路模型、数学模型)是否一致。
    4,其他初中物理就不应该犯的错误,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