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欧洲INL国际纳米研究所招聘博士后

欧洲INL国际纳米研究所招聘博士后

作者 SHY31
来源: 小木虫 4300 86 举报帖子
+关注

INL量子材料研究部门招聘博士后一名
导师简介:
Zhongchang Wang,INL国际纳米研究所量子材料研究部门PI、高级研究员。
研究方向:TMD二维材料的化学气相沉积(CVD)生长,缺陷表征及对电子学、光电特性的影响。具体研究方向和过去研究成果请参考个人主页:http://inl.int/members/151
根据实验室发展需要,诚聘具有化学、材料、物理等相关背景的博士后一名。
一.        应聘者要求: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材料化学、材料物理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均可,具有利用CVD方法生长TMD或BN等二维材料的经验;具备独立科研工作能力与良好的科技英文读写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关于CVD生长二维材料方面的高水平专业论文。有电子性能、光电性能测量方面经验者优先。
二.        申请材料提交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材料通过下面网页中的“Apply”按钮进行提交。有什么疑问,请发邮件至 zhongchang.wang@inl.int  
申请网址:http://jobs.jobvite.com/careers/ ... ;__jvsd=INL_website
三.        待遇
1)        INL提供薪酬为35000欧元/年,可根据工作年限在此基础上上调。如果有家庭,爱人每月再补贴160欧元,小孩每月补贴200欧元。家庭所有成员往返机票由INL负担。小孩上学费用及爱人学习语言费用由INL承担。
2)        由于INL是西班牙国王与葡萄牙首相共建的研究所,为外交部隶属单位,薪酬免交国家税,来INL半年内购物免税(税率为23%)包括买车。另外INL所在地方房租比欧洲大部分地方便宜很多,可以大大节省生活成本。另外来欧洲签证审批时间可缩减至2周(欧洲通常要3个月审批时间)。
3)        来INL当月一次性拨付相当于两个月工资的安家费。
四.        工作条件
INL研究所具有世界一流的设备,包括两台先进的球差透射STEM,SEM,FIB,XRD,SAXS,AFM,XRF,XPS,STM,SQUID, CVD, MBE,Photoluminescence,大型器件制备用超净间、透射电镜用加热、通电、液相等原位实验杆、第一性原理计算用cluster等一系列设备。所有设备可随时使用。可快速对制备出的试样进行表征和性能测量。最大程度做出国际领先的一流研究成果。另外可以和课题组及研究所内其他优秀研究人员进行合作交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