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广西大学计算物理王昭团队招收博士后

广西大学计算物理王昭团队招收博士后

作者 wzzhao
来源: 小木虫 4800 96 举报帖子
+关注

要求学术背景与计算凝聚态物理、计算纳米力学或计算材料学有关,熟练掌握第一原理、分子动力学或蒙特卡洛等计算方法。对纳米材料界面的力学和热传导特性感兴趣。待遇年薪10-18万根据个人业绩和能力评定。

感兴趣者请撰写动机信一封(注明当前学业和学历以及从事的科研方向)连同个人详细简历发往:zw[ AT]gxu.edu.cn。

简介: 王昭教授,2008年在法国获得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欧洲著名研究机构CEA和EMPA进行科学研究,2012年回国在西安交大担任研究员和博导,2016年作为协议年薪制教授被广西大学引进。王昭从事纳米级界面的力学和热导性能研究,在Nano Letters(2篇一作/通讯,影响因子13.8)、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通讯,影响因子13.0)和Physical Review Letters(一作,影响因子7.6)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含10篇SCI一区论文)。这些成果得到同行关注,被引用616次,他引550次(WOK2017年4月数据);被引用818次(Google Scholar数据),施引文献超过500篇。部分成果被《自然-材料》专栏评论。Researcher ID:E-7462-2011。团队目前建成一组专用高性能计算集群,拥有约500个计算核心(英特尔E5-2680 v4处理器)可提供稳定的计算资源。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