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械 >急急急!香港城市大学纳米力学实验室近期招收博士生(2017年9月入学)

急急急!香港城市大学纳米力学实验室近期招收博士生(2017年9月入学)

作者 wloveke
来源: 小木虫 10250 205 举报帖子
+关注

香港城市大学机械与生物医学工程系纳米力学实验室主要致力于一维和二维纳米材料的力学性能以及生物结构材料微观性质的实验研究,因课题组近期项目需要,现面向国内高校相关专业招收博士生(PhD)(2017年9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13/04/2017)。

背景要求:
一,具有扎实材料力学或固体力学背景,具备金属及晶体材料的弹性塑性力学方面的知识,或者对生物结构材料具有一定实践经验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 具有分子动力学、第一性原理计算等模拟方向背景或兴趣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具有原位透射电镜(in situ TEM)专业或相关操作经验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注:以上三点为三个方向,符合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本课题组涉及大量微纳实验操作,对于耐心刻苦,动手能力强,学风扎实,有志于从事科研道路的学生优先考虑(有硕士学位)。

薪金待遇:博士生均根据香港城市大学统一标准提供全额奖学金;月薪一万五千九百港币(2016/17学年标准)以上(根据香港UGC惯例是逐年递增的);

工作地点: 香港  香港城市大学(http://www.cityu.edu.hk/mbe/)并根据实际需要,还可能送到国内外合作单位进行合作。

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或CV发送至指导老师邮箱 yanglu@cityu.edu.hk
附:
指导老师简介:
https://www.cityu.edu.hk/mbe/yanglu/

课题组网页:
https://sites.google.com/site/yanglunano/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泰哥-520

    力学背景优先,有透射电镜操作经验优先,分子动力学模拟优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