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寻求“电子垃圾”回收技术合作

寻求“电子垃圾”回收技术合作

作者 田野的风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一个朋友想在“电子垃圾”回收,特别是金属提取方向创业,需求技术合作,当然各位大侠知道哪里可以合作,也请推荐。
另外,有一些问题在此向大家请教,
1,回收过程中会不会产生其他的污染?譬如使用的器械,溶剂对周围环境的污染程度有多大?
2,是否首先要对“电子垃圾”进行分类?如果需要,这个对人员的技术和知识水平有要求吗?
3,建一个工厂所需的设备,必须药品,运行等费用大概需要多少?
其他有需要注意的问题,也请大家多指教!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ongyuan1026

    电子垃圾的处理其实有很大市场,方向不错,金属回收成本可能比较大,回收过程中肯定会产生污染,溶剂的污染应该是比较大的,需要严格的水处理。电子垃圾肯定要分类,分类的指导管理需要专业人士,后面的操作应该不需要太多技术!以上只是个人见解!

  • 田野的风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yongyuan1026 at 2017-03-27 10:44:57
    电子垃圾的处理其实有很大市场,方向不错,金属回收成本可能比较大,回收过程中肯定会产生污染,溶剂的污染应该是比较大的,需要严格的水处理。电子垃圾肯定要分类,分类的指导管理需要专业人士,后面的操作应该不需 ...

    多谢,您的这个回答基本定性说明了里面的问题,谢谢

  • 小峰bill

    电子垃圾行业市场大 但是现在国内制度还不健全,地下黑市多

  • 田野的风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峰bill at 2017-03-29 14:26:53
    电子垃圾行业市场大 但是现在国内制度还不健全,地下黑市多

    您好,可以做吗?需要关注什么问题?在哪里可以找到合作的机构?还有黑市是什么意思?谢谢

  • 文方2016

    请问做起来了吗?我最近打算做这方面的技术开发然后计划创业,交流一下经验?

  • lovebaby

    该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很好,个人认为是将来资源高效利用的发展方向,但是因生产过程中会涉及重金属的产生和排放,对过程污染控制要求非常严格,建议咨询下当地有关部门,目前对污染物排放控制是比较严格的

  • kehaisi123

    我司合作过三元前驱体(铜镍钴)的一个回收,主要合作过中伟,邦普,格林美,等做电池正极材料的企业,与很高的一个回收价值~! 想了解的话可以一起交流下,一起分享下资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