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有了解嘉兴学院的朋友吗?

有了解嘉兴学院的朋友吗?

作者 qqzijing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有求职高校意向的虫子,麻烦问一下了解嘉兴学院这个学校的吗?我的学历背景还可以,本到博三个985,专业应用型理工科专业,有过海外连培经历,文章是软肋,不是太好。自己也不是追求学术的人,想找个好点的地方一般的学校教一辈子书了。嘉兴学院竞争激烈吗,是不是需要过硬的关系才可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appy我是JJ

    在我印象中,嘉兴学院在嘉兴真不是好学校,老师的社会地位也不高,待遇不知道。而且最近嘉兴房子涨价了,定居的话要趁早

  • 愤怒青年

    以楼主的条件去这个学校有点亏哦,前几年曾经到我读博的学校招聘,都没人去,当时搞的挺尴尬的。

  • 闪电二少

    出身条件很好,还有海外经历,为啥不找更好点的

  • njt2012

    我16年6月份去过一次嘉兴,那会嘉兴房价还不是很高,最近应该涨了不少。嘉兴城市环境还不错,节奏不是很快,很安逸的小城。嘉兴学院好像有2个校区吧,我在老校区学校附近住过,我觉得如果单纯做做学问教书育人那边还不错,如果想有更大的“钱途”,建议博士哥哥再考虑考虑。

  • wangjiyue

    哇噻,竟然遇到方向相同,经历相同,追求相同,连软肋都相同的,太不容易了!嘉兴学院在工信部春招时挺有诚意招人的,貌似不难进吧,具体学校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 wobushitaa

    楼主去嘉兴学院了吗?

  • guzhiqing

    楼主去嘉兴学院了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