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访问学者 >选择哈佛大学还是选择与自己所做研究引用较多的导师

选择哈佛大学还是选择与自己所做研究引用较多的导师

作者 echo78728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参加今年的青骨项目去美国做访问学者,自己从事理论语言学的句法研究,之前有两家申请的学校同意接收,我选择了康涅狄格大学,这所大学我是直接联系我的博士论文中重点引用的教授,他光是在在句法领域最顶级的一本期刊上就发了十多篇论文,本来我就挺高兴的,但今天收到哈佛大学的邮件,通知我我的访学申请通过了,这所大学我是向学院递交申请材料的,三月中旬哈佛语言学院全体教师开会讨论申请者材料通过的,我刚去函咨询是哪位教授负责带我,还没收到回复。我现在很矛盾,不知如何选择,哈佛是我一直向往的大学,讲座和图书资源非常丰富,学术气氛浓厚,而康校的导师和我的研究直接相关,而且为人热情友好。恳请各位大牛给我一些选择的建议,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ondonbell

    纯醋ㄒ蹬琶鋈司醯肏arvard更有名一些

  • amberhubo

    牛!应该是黄先生。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