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求帮忙~,我要考研还是工作?跨考还是本专业?

求帮忙~,我要考研还是工作?跨考还是本专业?

作者 Angelay粥粥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非985,211的一个普通二本学校大三学生,按理来说现在问这些问题都已经很晚了,可是自己心里还是没底,跪求指点迷津,'小女子万分感激
    家里情况不是很好,父母都是农民,而且每年也挣不了多少钱,家里所有的收入都用到我上大学了,大一大二一直都重来没想过考研想早点出来工作减轻家里的负担,这样也对爸妈有个交代。可是,自己本来好胜心就挺强的,看着大家都决定考研,大三第一学期有点犹豫了,最近几天决定要考研,虽然家里经济挺紧张的,但是想着还是先拼一把,决定考研。不过,本专业是材料无机非金属,自己并不感兴趣,但是也没有非常确定的喜欢的专业,,考虑过跨考会计或者管理,也没有勇气去下决定毕竟跨考难度也挺大的,我个人性格还是偏女性化一点,想找个稳定点的工作,想进企业,喜欢办公室工作。如果考本专业的话,我家是陕西的,就想考回西安的学校,自己平时学习一般,梦想是西工大决定了的话肯定会拼命一搏的,不过还是觉得有点难。
各位大神,关于我是否考研?是否考本专业?考本专业回西安选择哪个学校好点?求建设性意见或建议,希望可以帮帮我,谢谢!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