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国内非211读2年博士,去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读二一年,这样的博士如何

国内非211读2年博士,去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读二一年,这样的博士如何

作者 reedrobins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首先国内导师就是悉尼科技大学的教授,在国门读博学校挂职教授,这样的情况,请问在国内读博期间发表多少文章,容易申请中CSC,自己英语不是很好,不一定可以达到雅思分数!这样的情况,机会大不?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涂涂涂涂

    首先,文章的数目不是CSC的考査重点的,但是有1-2篇即可,多也不好,因为多了CSC会觉得你很优秀可以申请到奖学金不用CSC出钱。另外语言还是要考的,雅思基本6.5就可以了,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好弄得,抽一个学期来专门准备一下就好了。最后就是研究计划一定要好好写,跟你的外导好好商量写这个研究计划。祝好,

  • 梦在潇湘

    你说的是联合培养吧?文章得看国内的学校竞争激烈程度,以确保能够得到学院及学校的推荐,国家层面一般刷人不多。对csc来讲,英语有外导的证明就可以,不需要准备雅思。当然,申请签证、国外院校可能会对语言成绩有要求,这个需要你自己打听清楚。

  • 时间简史

    联合培养其实还是算国内的学位

    很多用人单位根本不看你联培经历的

    以上请楼主自己斟酌吧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