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一个图像做算法的研究生,在北京能拿多少钱工资

一个图像做算法的研究生,在北京能拿多少钱工资

作者 xf李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说下我的情况。
首先学校是普通一本,研究生期间在图像修复方向发表一篇ei,录用一个核心,在审一个SCI。其中,写出第一篇EI只用5个月时间(在这之前,我是学电子的,对图像完全不懂),核心和SCI是全新算法,自己开发的。相对应这三个成果,申请了三个专利。
再来就是实习期间,去年12月进入一家公司实习,进去后才发现5000人的公司,就我一个做图像,面临的是一个新方向,OCR文本识别,老大要求3个月做出工程demo。于是,我开始一个人在一个全新方向的探索,瞄准自然场景的文本识别这一关键字开始疯狂查资料,学习,找代码,写代码,改代码,做实验,做完了文字定位。做完文字定位后又开始找资料想办法识别文字,最后找到了开源库Tesserect,在经历过无数次配置失败,识别乱码,等等问题后,我将定位程序和识别库融合在了一起,实现了这个工程demo,于是向老大希望让我留下来,开工资10k,所以问题来了!我到底值多少钱,该不该留下来。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f李

    从接触文本识别到做完工程demo正好两个月时间,现在回学校了,纠结该不该留在公司,该要多少钱?

  • xf李



  • xf李



  • oveanouyang

    我室友做图像识别处理的,也在北京13k经供参考

  • bifeng

    这技术必须要年入15万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