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收到了MIT的offer,也收到了烦恼,大家看看怎么办

收到了MIT的offer,也收到了烦恼,大家看看怎么办

作者 bingbingkang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做梦也没想到能申到MIT phd,但是offer来了烦恼也来了:

1. offer上说第一年新生免学费、生活费,但是不能保证以后每年的奖学金情况,这算是全奖吗?
2. 联系的导师明确让我申请CSC资助学费,可是offer上已经写明有第一年的奖了,还可以申请吗?
3. 不申请CSC资助学费的话,第二年开始学费就没着落了(因为导师不出),所以想能不能跟学校说就当放弃第一年奖学金,主动申请CSC资助学费?申上的概率大吗?
4. 最坏情况,CSC没申上,导师也不给出学费,一年$50K还能从哪整啊....

求助各位,给点建议!

[ 来自版块群 美国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pernhtr

    你可以再联系其他导师问问,也可以去了之后再转去其他组里,总会找到愿意资助你的导师的。凭楼主能申到MIT的实力,申CSC应该不在话下。

  • 零点九八

    牛啊

  • sjthinkpad

    如果有mit的offer,csc没有理由不让你通过。名校基金委都会让通过

  • sjthinkpad

    对了,csc不会资助学费的,csc只资助生活费。资助生活费的前提是学费免费

  • sjthinkpad

    最坏的打算,你先去干一年,然后导师帮你介绍一个TA的职务挣点钱

  • sajiasheng

    学校给的奖学金和csc的资助不矛盾,可以同时申请,祝好

  • 唐可1993

    我觉得还是去吧,实在第二年不给钱了就在美国这边直接申请其他学校的PhD.有MIT的教育背景一般都不会有问题的。我们这里都是硕士录取过来拿到了奖学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