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请教粘度计brookfiles 与RVA有什么区别?

请教粘度计brookfiles 与RVA有什么区别?

作者 渊游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对这块实验不是很懂,就测了一个粘度,审稿人问用的粘度计是这两个的哪个类型?请问他们有什么区别?有大神,可否给科普解释一下。拜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hldj1964

    粘度计brookfiles 是美国产的,RVA是上海产的,都是旋转粘度计。

  • 渊游

    他们输出的参数是不同的吗?我用的好像是德国产的啊,也在论文中注明的仪器厂家,为什么还问品牌的问题?我以为这是两种类型的粘度计,测的参数或结果什么的不一样呢

  • haha19832003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ldj1964 at 2017-02-21 08:24:23
    粘度计brookfiles 是美国产的,RVA是上海产的,都是旋转粘度计。

    rva是瑞典波通仪器公司的产品,怎么会是上海产的呢,科普一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