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三个半月宝宝支气管肺炎该怎么办?

三个半月宝宝支气管肺炎该怎么办?

作者 l怜珠儿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家宝宝三个半月了,支气管肺炎,吊了几天水,炎症基本消失,不咳嗽了,但是现在有痰,之前雾化做了三天。医生说回去吃药慢慢就化痰了。可是宝宝嗓子里总是咕噜咕噜的,有痰吐不出来,大人小孩都难受,网上说拍背和多喝水,有正确的方法吗?我害怕有痰把她拖严重了,还有就是现在她总是撅屁股,满脸通红的振,还哭,医生说没事振长呢。我家宝宝的精神挺好,晚上睡觉也安稳。求有经验人帮忙解答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uoyang_Li

    吃药没事的,我家的两个半月时得了肺炎,住院六天,回家吃了一周的药好了!多喝水,有鼻涕了用卫生纸条帮他清理!慢慢会好的!

  • kindywind

    我和同学家的都是3个月左右,都是有痰呼噜,医生都说不用管(这一点国内和美国的儿科医生答案一致),偶尔喂一口温水。可以多喂前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