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大家对Wiley家2017年新出的Solar RRL这个期刊怎么看?

大家对Wiley家2017年新出的Solar RRL这个期刊怎么看?

作者 fanqp06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觉得Wiley家2017年新出的Solar RRL这个期刊怎么样?介绍说是Advanced Materials的子期刊,有没有可能达到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的地位?什么定位?估计19年出影响因子会达到多少?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wyonly

    目前也在关注,期刊介绍定位还很高。

  • 天涯无敌者

    现在手上一篇文章被AEM的编辑建议转投到Solar rrl,从给的建议中可以看出编辑还是蛮看好的,但考虑到期刊目前没影响因子,不知以后会到什么程度,纠结中

  • SolarRRL

    听说,定位很高,和AEM平分秋色,而且稿件处理特别快。

  • kailanbojini

    AFM转投,在AOM和solar rrl之间选了后者,虽然AOM今年影响因子可能过8,但和老板都觉得solar rrl定位很高,老板国外的朋友也很看好这个期刊,稿件处理速度很快,可以参考最近发表的一些文章,初审在3-30天以内,我的20天,2个审稿人,意见专业,一大修一小修,编辑给了大修,修回2周左右接收。总体感觉发文量不算多,注重质量,定位较高,但不敢说能和AEM平分秋色,毕竟还早,第一个影响因子8以上,不毒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