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天津力神和大连英特尔哪个好一些啊?

天津力神和大连英特尔哪个好一些啊?

作者 zlazx8468
来源: 小木虫 1700 34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本人是今年6月毕业的材料小硕,本硕双985,家是天津的,之前接到了天津力神电池的offer,说是做研发,因为离家很近,就先把三方签了,待遇很一般,税前5k,加上各种奖金啥的,说是一年不低于8w;后来又去面试了大连intel,年前给打电话说可以签约,然后把待遇全都说了,税前8k,然后各种奖金补贴啥的都有标准,没有记得太清,估计一年12w~15w吧。但Intel这边是fab工艺岗,说进公司要做3-6个月的翻班,每天12个小时,上三休四,上四休三,一月白班一月夜班,应该是很累的,当然工资也会相应的再多一些;相反力神倒是应该轻松一些,每天8小时,说是不会强制加班。
      现在自己挺纠结的,家里在天津已经准备好房子,倒是不用愁买房的事情,去力神的话比较安稳,但是在国企,不知道以后发展怎么样;intel的话是外企,感觉去了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吧,会不会以后发展前景好一些,但是对于是否要留在大连又不确定,如果干两年再跳槽回天津是不是不值当啊?
      希望大家可以给一些意见,谢谢大家!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