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作者 wzf99199
来源: 小木虫 5250 105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聚合物摩擦学课题组主要从事聚合物和纳米材料的结构设计及其摩擦学性能开发与应用。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主要从事聚合物或纳米材料的合成、制备、性能表征和应用。

学历与专业背景要求:
  1. 高分子材料化学与物理相关专业,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SCI论文。熟悉聚合物的制备和成型加工技术,有聚合物材料力学和摩擦学性能研究经历者将优先考虑。
  2. 纳米材料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已在相关研究领域发表SCI论文。熟悉纳米材料的化学制备方法和结构表征技术,有以下研究经历者将优先考虑:(1)纳米材料结构设计及光电器件应用;(2)纳米材料生物应用。

研究所信息及博士后待遇可参考:http://www.licp.cas.cn/rcjy/rczp/201701/t20170117_4737609.html

有意者请联系:
  电话: 0931-4968682 (王老师)
       E-mail : zhfwang@licp.cas.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