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设备 >天然提取用的溶剂 回收率有没有可能做到99%以上

天然提取用的溶剂 回收率有没有可能做到99%以上

作者 kumar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提取,过滤,蒸馏,萃取, 使用好的设备,有没有做到99%以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zwin

    在我的行业里,有一种溶解废旧回收涤纶衣物用来再生涤纶纤维的溶剂,可以做到回收率在99.5%,工艺和设备都是帝人的技术,溶剂的成分是保密的。

  • wrgeng

    99%的回收率非常难达到呀,应该是一种沸点非常好的溶剂,否则只有在回收上加大投资,现在的工厂,不会为这个回收装置搞太大的投资吧。

  • 煦风_luan

    4个流程之后,回收率≥99%?这种工业上的工况也许有,反正我没见过。4个流程之后做到90以上已经是很好了。萃取,水里面要溶解一部分吧,萃取不能达到100%分离吧;蒸馏不能做到100%冷凝吧;提取不沾到物料上?过滤不沾到过滤介质或进入废气?一个操作流程达到99%都已经是非常非常难的,

猜你喜欢